close

ssp-g4轉轉脂

美國SSP-G4轉轉脂-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

話說小妹我自從 從景美橋搬家搬到中正路已經有半年多 機車換機油都是在這家機車班長修(大概換兩次) 其中這半年機車的小問題也是在這修理 大概就是修剎車阿 換剎車皮之類的 就在兩個禮拜前!!!! 沒錯 就是兩個禮拜前!!! 在禮拜天 在禮拜天 在禮拜天 偏偏是各大機車行休息的時候 小妹的車怪怪的(就是剎車的時候會很大的剎車聲 蠻嚇人的) 基於不要嚇到路人的狀況下,我去了這家修理 結果他跟我說要換鋼圈 (因為後胎的鋼圈裡面被磨壞了 有齒痕 凹凸不平 導致剎車的問題) 好吧 我也聽不懂 你就修吧 然後我記得除了這個問題,他又說他檢查到另外一個問題 我也聽不懂,也就給他修 最後是兩千多 大洋的治療費!!! 再騎了兩個禮拜過後,我騎了十分鐘到永和,整個排氣管 掉下來了 掉下來了 掉下來了 只差沒有掉在路地上,整隻懸空不受控制 騎起來超級吵 很好,又是一個禮拜天!!! 我的車壞都是禮拜天 牽到一家裡拜天,你這個東西應該是沒有拴緊才會這樣 你要去你上一家跟他理論,看他肯不肯幫你修!!! 我就騎著吵死人的車回到了 機車班長 秀朗店 我超不爽 上次幫我修的技師還在 我跟他說了 他默默的在那邊拆阿拆 結果跟我說他鎖緊了 你的排氣管有破洞 太多生鏽了 要換藥一千二的二手的才是解決之道 吼~~~~~~~~~~是你沒鎖緊才害我這樣耶 不修還好修了之後本來的沒問題都變成有問題 我求救我的朋友 我去了他推薦的機車行 五分鐘就幫我用好了 他說是什麼鐵片沒有緊合 他黏一下就好了 150 他說哪來的破洞? 他說哪來的破洞? 他說哪來的破洞? 整個就是被機車班長騙了,太過分了 打上批踢踢,讓鄉民們不要再受騙了!!! 真的超誇張的啊!!! 害我以為我真的要花大錢!!! 說不定之前花的快三千也是白花!!! 大家不要去這裡啊!!!!! -- 減肥減肥衝衝衝~~~* http://ppt.cc/rDJf 風城的女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HsinTien/M.1308574587.A.9F6.html

ssp-g4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wyumjoela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